2020年9月15日 星期二

(❁´ω`❁) 亞萱老師的自我介紹 ♡

 


嗨~大家好!
我是今年新到華龍國小的 專任輔導老師-鄭亞萱
Sandy (灬ºωº灬)

我來自新北市泰山區,但是從大學到研究所,總共七年的時間,我都在嘉義生活,所以也算是半個中部人吧  (•‾⌣‾•)

我的興趣是畫畫、彈吉他、唱歌、攝影、看書、手沖咖啡…多到數不完!

專任輔導老師的意思就是會在學校提供一些關於心理健康的資訊和課程演講,有分為對全校學生、家長、老師,以及一對一的諮商、小團體輔導活動。

我所學的專長是表達性藝術治療、遊戲治療、正念減壓,而我喜歡運用好玩、有趣的方式進行輔導,這個之後我會慢慢介紹的 ( • ̀ω•́ )

在這個部落格,我會分享一些關於心理、輔導、諮商相關的文章,或是一些小故事,同時有機會也會跟大家分享我的作品或是我的故事喔!

如果在校園中看見我,可以跟我打招呼,我會熱情回應你的!不用害羞 (*°ω°*ฅ)*


那麼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ω`)人(´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